Rey

暗恋你的小事情(七)

——gun的小事(4)


gun有点小烦恼,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态度太强硬,不给off拿他的笔记去吹干,自打两人撑着伞回宿舍后,基本就没怎么说过话。


而且gun发现off最近经常跟隔壁班一个漂亮的女生说话,他们宿舍出去玩偶尔会带上那个女生,off的朋友圈也有她的身影,gun打从心底羡慕那个女生,心里酸酸的又不好说什么。


「笔记里有不能给他看的东西,我能怎么办!」gun快委屈死了,上课无聊又没有灵感的时候他就喜欢在本子比较隐秘的地方写上off的名字,多数用铅笔写的都没来得及擦掉,要是被off发现了不得分分钟社死?


“妞——你周末有什么打算吗?”这周末刚好是平安夜加上圣诞节,这几天胸口发闷,gun想出去玩发泄一下。


“周末我得回家一趟,家里有点事。”


“哦……那你们嘞?”gun问其他两个室友,他们都表示已经有约了,到头来只有他一只单身狗留在宿舍自己嗨。


自己一个人出去玩太无聊了,还不如在宿舍肝视频来得实在,他又想起off的朋友圈,撅着嘴趴在床上刷手机,越不让自己在意,他就越想放大那些照片仔细观察一番女生的长相。


「哼,还挺好看的……」gun对自己的长相是有自信的,可假设情敌是个女生……他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off的性取向是什么?要是off一开始喜欢的就是女生,那么他的胜算很低。



平安夜,整个校园不似往日那般灯火通明,难得的节假日,大部分学生都蹦跶到校外玩去了,off他们一群人也不例外,整个楼层只剩下gun的宿舍透着亮光。


「难得圣诞节……录个恐怖游戏实况好了~」gun才不承认他有点报复心理想在浪漫的圣诞节吓吓人呢。


先发个朋友圈示意别人不要打扰他,然后打开了主机电脑。


半小时后……


gun找了一部据说超带劲儿的恐怖游戏,他怕鬼,可他偏偏不信邪,游戏里突然杀出来的女鬼配合宿舍寂静的氛围把他的魂都吓出来了。


“唔啊啊啊!别过来!!!”gun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迅速关掉录制设备和显示器,一下子窜到床上,钻进被窝里蜷缩起来。


周围太过安静了,在这静谧之下洗手台时不时的滴水声和主机的运行声都显得格外诡异,他冷静不下来。


咚,咚,咚——


突然传来的敲门声吓得他一激灵,眼睛通过被褥的缝隙观察下方窗口,没看到什么人。


“谁,谁啊?”

“gun,是我。”


有时候,熟悉的声音就是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能让人瞬间安心。


gun没多想早就出门的off怎么会出现在这,此时此刻,他只想第一时间看到off的脸:“门没锁,直接进来就好!”


off应声进门,在下面四处张望没看到人,抬起头才发现蜷缩在被子里的gun,想起朋友圈那张准备游戏的照片,心下了然:“怎么了?不怕把自己闷坏?”


“就……有点冷,我上来暖暖~”gun把自己团成一颗肉球,一脸笑嘻嘻的样子,坚决不承认打游戏打到自己害怕了,“你不是出门了吗?怎么回来啦?”


“还知道我出门了?”


“我,我看见了班长的朋友圈!”


off似信非信地点了点头,随手把买来的东西放到桌子上:“我身体不太舒服,就先回来了。”


“哪里不舒服?”听到这话gun迅速扔开身上的被子,铛铛铛跑下床,一下子飞奔到off身边上下检查,“感冒了?还是受伤了?”


off一把抓住gun“作乱”的双手,稳定好情绪,再这样下去他真的要不舒服了:“我不舒服是因为有人不把我当朋友,平安夜一个人躲在宿舍偷偷打游戏,小医生,你说我该怎么办?”


“我……”gun被off的话堵得哑口无言,他现在的表现对off来说确实有点过了,“我的账号太久没更新了,我在录视频,没有偷偷打游戏……”


“显示器关着录视频?”off假装疑惑的同时顺手打开显示器,gun握住他的手想阻止他的时候已经晚了,女鬼的脸还清晰地显示在屏幕上,“呵,这小别致长得真东西。”


gun撇过头去不敢看屏幕,紧握off的手,逐渐加大的力道足以证明他的紧张和害怕。


小朋友的心思太好猜了,off拍拍他的小手柔声安慰道:“最小化了,别怕。”


“……我,我才没有害怕!”gun奋力甩开off的手,拉开身边的椅子坐下,背过身去缓口气。


“好,你没有害怕,是我怕。”off微微一笑,摸摸他的小脑袋:“我买了蛋糕,吃吗?”


“蛋糕……吃!!!什么味的?”gun听到有好吃的,一下眼睛发亮转回身子,盯上了桌子上的盒子。


“草莓味。”

“你怎么知道我最喜欢草莓味的呀?”

“偶然看过你的一次读评论,就记下了。”


gun思索着自己最近一次读评论的视频,似乎没提到过这件事,没准是自己做了太多内容随口一提后忘记了,只凭off记得这一点,他的心就暖暖的。


“off!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